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美國投資移民520大橋分紅大會感恩相伴風雨同行

  
  天道酬勤,520大橋債券項目迎來了分紅的時刻,美國留學為了與多年來一直支持世貿通的投資者共同分享這個期待已久的曆史時刻,世貿通於12月13-14日,分別在北京、深圳舉辦“520大橋EB-5投資者分紅大會”。把過去等待批准時候累積的利息,連同2014年12月1日剛剛又獲得的一批新的債券利息收入,一起分配給520大橋項目的投資人。
  520大橋EB-5投資者分紅大會,在中國移民行業是首次大型公開分紅大會,具有特殊意義,是中國移民行業又一個裏程碑。會議采訪現場諸多媒體如第一財經《出國策》、《深圳商報》《深圳特區報》等多家媒體在采訪中如此評述。
  世貿通作為國內投資移民領軍機構,給予客戶的服務不僅僅是項目申請上的支持,更是包含了申請I-829去條件階段的服務,以及投資款項的返還等一系列服務。同時,第一次登陸美國時,世貿通客服中心將為客戶提供完善的落地安家協助服務,包括協助安排第一次入境報到機場接送;協助辦理銀行開戶手續;協助申領社會安全卡;協助預訂酒店;協助訂購赴美機票;協助聯系駕駛學校並介紹駕照考試信息;協助聯系搬家服務;協助聯系房產經紀人,協助辦理租房或購房,等等相關事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