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關於包邊帶的一些常識



  包邊帶:主要用於內包邊,PP織帶包邊帶多用在精品皮具、高檔箱包、睡袋、帳篷、服裝的包邊和裝飾,也廣泛運用於運動鞋扣眼、補強等功能性用途。滌綸包邊帶較柔軟,多用於比較柔軟布料的包邊。

  概述

  依照客戶要求可作軟硬、厚薄、插色、鎖邊、反光效果等變化。廈門聚德帶業有限產品涉及十幾個主要大類上萬種產品。可根據客戶特殊要求對織帶進行“抗紫外線”、“固色”、“抗菌”、“防水”、“阻燃”、“抗靜電”等特殊處理。

  識別證帶分類

  1、包邊帶按材質分有:普通包邊帶、尼龍包邊帶、滌綸包邊帶、硬/軟身包邊帶。

  高速織帶2、包邊帶按規格分有:1分、2分、3分、4分、5分、6分、7分、8分、10分、12分、16分、0。32mm包邊帶、0。40mm包邊帶、0。45mm包邊帶等,另有特殊規格包邊帶,則根據客戶需求而定。

  用途

  尼龍包邊帶用的較多,普通主要用特多龍織帶於內包邊,加厚尼龍包邊尼龍織帶帶用於外部包邊,不易起皺。

  特多龍包邊帶較柔軟,且價位高於尼龍,多用於比較柔軟布料的包邊。

  PP平紋織帶多用於大袋子的包邊,如浪板袋等。

  萊卡包邊帶價位高,柔軟有光澤,多用在精品袋子上,如GOLF球杆套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