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數控衝床是家用電器行業加工重要的機床之一


  各種數控衝床是家用電器行業加工重要龍門加工的機床之一。目前,許多用戶都趨向使用數控復合衝剪機(可組成數控衝剪復合柔性加工線),但數控衝床單機的市場仍舊很大,主要用於帶多種尺寸規格孔型的板衝件加工,在大型電氣控制櫃加工行業有廣泛的市場,也可用於其他大批量板衝件的加工。

  數控衝剪復合機可一次完成板料的衝孔、成形和剪切,尤其適合後序有彎折工序的板件加工。多工序共用一套數控系統、液壓系統和送料機械手,與數控衝和角剪機單機連線比較,不僅可以降低設備投資,節省占地面積,減少故障率,而且還可以作為主機組成衝剪復合柔性加工線。

   家用電器廣泛使用各種小型電子零件。這些小型電子零件的加工需求,促進了高精度、高效率的高速壓力機的發展。中國金豐、揚鍛、高將精機、揚力、徐鍛和西 安通力等都有高速壓力機產品。這些壓力機廣泛應用於電子和微電子行業,全面提高了行業技術裝備水准,替代了大量的進口機床。

  家電行業不僅需要各種加工機床和衝壓模具,其大量的塑台中CNC加工膠 制件也需要相應的注塑模具與之配套。例如,一台電冰箱約需模具350副;一台全自動洗衣機約需模具200副;一台空調器僅塑膠模具就需約20副;單台彩電 大約共需模具140副,僅彩電模具每年就有約28億元的市場。隨家電市場競爭的白熱化,外殼設計成為重要的一環,對家電外殼的色彩、手感、精度、壁厚等都 提出新要求,對新型模具的需求很大。而模具工業的快速發展同樣推動各種加工中心以及先進加工機床的需求。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