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星期三

電動滾筒輸送機械的詳細分類



一,首先我們說下有中國特色的一個工作桌類型:擺線針輪傳動的電動滾筒,該結構特征的輸送機除少量國家針對性的應用外,也就再中國這邊使用範圍很廣,該類型的輸送線電動滾筒有優點有:大功率,很小的線速度。
高溫爐
二,再測試機台給大家說的是鋁擠型機架行量齒輪傳動的電動滾筒,該傳動結構的電動滾筒在國外應用的很廣泛,優點有:工作平穩,負載大,體積小,重量輕等,缺點是一旦有問題,維護起來很麻煩。www。yuyin。sh。cn整理。

三,最後給大家說的是內國外都應用很廣泛的減速器裝置,叫定軸齒輪傳動的電動滾筒,該傳動結構的電動滾筒優點有:生產容易,安裝維護便捷,性能平穩可靠,結構很簡單,高效率,低噪音。

根據電機的冷卻方式的不同的分類

一,油浸式電動滾筒:該類型的電動滾筒也有一個別的叫法:直接油冷式電動滾筒。

二,油冷式電動滾筒:油冷式電動滾筒也叫間接油冷式電動滾筒。

三,風冷式電動滾筒:特點是靠輻射,風的對流,傳導,電動機不想要等到油液冷卻。

根據電動滾筒使用的環境來進行分類

該類型的電動滾筒數量比較小,由於是在特殊環境,一般也被用作非標准型電動滾筒來進行制造。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