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電動堆高車怎麼保養和維護?



  (1)保持維修場地的清潔衛生。

  (2)維拖板車修時,身上不要帶松散物品或貴重物品。維修(全/半)電動堆高車電氣系統時,如若金屬接觸到通電電子元件易造成短路或燃燒。所以,請摘下手表、耳環或其它飾物。

  (3)(全/半)電動堆高車維修前,先拔掉電源插座,斷開電源。

  (4)在打開左右箱蓋或電氣系統前,應關閉(全/半)電動堆高車的鑰匙開關。

  (5)在檢查液壓系統前,應使貨叉下降,釋放系統壓力。

  (6)檢查車體漏油狀況時,請用紙或硬紙板揩拭,切勿用手直接接觸。以免燙傷。

  (7)請注意傳動裝置或液壓系統中油溫可能堆高機較高,應先使(全/半)電動堆高車冷卻後,然後更換齒輪油或液壓油,以防油溫高導致燃燒。

  (8)液壓系物料架統應加注新的清潔油。

  如果液壓油不干淨,會影響精密的液壓元件,使整個液壓系統能力降低。

  如果采用不同牌號的液壓油,對液壓元件有損害,也影響系統能力。所以,在添加或更換液壓油液時,注意使用統一牌號。

  (9)請遵守有關法規,保護環境,按規定儲存和排放油料,不要將其排放到下水管道。

  (10)車體焊接,要斷開蓄電池電源。因為焊接時,焊接電流可能進入蓄電池,為避免此類情況發生,請切斷蓄電池。

  (11)在(全/半)電動堆高車下方工作時,(全/半)電動堆高車應用支架撐牢。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