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兩種電動堆高機的優缺點比較



  兩種堆高機都各有優勢,我們可以通過比較它們的優缺點來了料架解它們。

  優點介紹

  全電動堆高機:操作簡便、功能強大、使用安全、提升能力更高更重、電瓶使用時間耐久、無噪堆高機音、日常免維護、一定程度上可替代物料架搬運車作業,相比叉車更加節約成本,可以提升2噸以內的重物,提升高度可以達到6米以上。

  半電動堆高機:操作簡單、價格便宜、實用範圍電動車較廣、保養維護方便、對通道寬度要求比較低。

  缺點介紹

  全電動堆高機:價格相比半電動堆高車貴出很多;通道寬度要求較寬,否則不好轉彎;自身重量較重,在二樓或者更區域使用需要考慮樓板承重量等諸多因素。

  半電動堆高機:移動費力、安全系數較低、電瓶使用時間較短、不適合載重超過1。2噸以上的貨物、承重量隨著升高的高度變化比較大,大多數的半電動堆高車在升高到最高時都不能載重到它額定的重量。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