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什麼是輸送機,有哪些特點?


  輸送機是在一定的線路上連續輸送物料的物輸送機料搬運機械,又稱連續輸送機。輸送機可進行水平、傾斜和垂直輸送,也可組成空間輸送線路,輸送線路一般是固定的。輸送機輸送能力大,運距長,還可在輸送過程中同時完成若干工藝操作,所以應用十分廣泛。

  輸鋁擠型工作桌送機的特點

  一、輸送機可靈活改變輸送方向,最大時可以大於180度;

  二、輸送機,每單元由8只輥筒組成,每一個單元都可獨立使用,也可多個單元聯接使用,安裝方便;

  三、輸送機伸縮自如,一個單元最長與最短狀態之比可達到3倍。

  輸送機安全操作規程

  一、輸送帶上禁止行人或乘人,皮帶打滑時嚴禁用手去生產線設備拉動皮帶,以免發生事故;

  二、輸送機使用前須檢查各運轉部分、膠帶搭扣和承載裝置是否正常,防護設備是否齊全。膠帶的漲緊度須在啟動前調整到合適的程度。

  三、皮帶輸送機應空載啟動。等運轉正常後方可入料。禁止先入料後開車。

  四、運行中出現膠帶跑偏現像時,應停車調整,不得勉強使用,以免磨損邊緣和增加負荷。

  五、有數台輸送機串聯運行時,應從卸料端開始,順序起動。全部正常運轉後,方可入料。

  六、工作環境及被送物料溫度不得高於50℃和低於-10℃。不得輸送具有酸堿性油類和有機溶劑成份的物料。

  七、輸送機電動機必須絕緣良好。移動式輸送機電纜不要亂拉和拖動。電動機要可靠接地。

  八、停車前必須先停止入料,等皮帶上存料卸盡方可停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