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DSJ80/40/2×40帶式輸送機的維修檢查及運輸、裝卸



  1。日檢

  日檢包括輸送帶鋁擠型工作桌、減速器、偶合器、電動機以及滾筒軸承等,檢查是否正常,輸送機有無異常現像,如有應進行處理。此外,還要查看輸送帶清掃器是否與輸送帶正確接觸,清掃器的刮板與滾筒所處的位置是否正確,以及滾筒和軸承的磨損情況如何。

  2。周檢

  除了日檢所包括的內容,還要加上以下內容,為:

  (1)減速器的油位是否處於正常位置;

  (2)張緊絞車的動作是否靈活,鋼絲繩、滑輪等傳動裝置是否正常靈活,是否有異物,如有應清除掉;

  (3)對貯帶裝置的軌道要進行檢查。

  3。月檢

  除了周檢所包括的內容,還要查看鋼絲繩、滑輪的潤滑情況,以及鋼絲繩的磨損情況,有無損壞。

  4。半年檢查

  包括日檢、周檢以及月檢,除此之外,還有:

  (1)清理滾筒上的油污,以及對軸承進行潤滑;

  (2)減速器進行清洗以及換油操作,偶合器的介質的檢查;

  (3)所有密封件的工作情況,以及磨損程度怎樣。

  運輸、裝卸

  運輸:運輸工具應滿足機件的要求,避免使生產線設備機器變形或失效;在運輸過程中,各個機件之間不能有摩擦或碰撞,機件不能被雨淋或受潮。

  裝卸:輕裝輕卸,以防機件損壞或變形;選擇好裝卸點;在裝卸過程中,對於機器的重要部位,要重點保護。

  DSJ80/40/2×40帶式輸送機的貯存

  要求貯存場地的地面要堅硬平整,面積要足夠,並有相關的防護措施。貯存中,對於一些部位,要做好防護措施,不能有損壞,或者生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