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物流的收費標准


  物流大家並不陌生,每個人都會有這方面大陸貨運的服務需求,如今在網上很多的消費者都會問一些問題,如:哪家物流好?物流的收費標准?哪家物流價格便宜?哪家物流價格實惠等等問題,無小三通一不是想在有物流服務需求時,尋找到一家適合自物流公司己的物流。

  那麼,物流的收費標准到底是什麼呢?具體都會涉及哪些費用呢?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下吧。

  1。 出車費

  如今許多物流為更好的為消費者提供服務,均是能夠提供上門取貨的,這就涉及到了一個出車費,所謂出車費,指得就是運輸車輛在物流出發後一直到整個運輸服務完成後,這一個階段的車輛使用費。

  2。 距離費

  距離費,如今許多物流都開始經營同城配送方面的服務,而同城配送主要是一些短距離的快速運輸,因此,許多物流都會有明確的標准標明超過一定的距離按一定的價格比例收費,這就是距離費。

  3。 搬運費

  搬運費主要指得是貨物的裝卸費用,部分還會涉及樓層費,樓層過高的話部分會按一定比例進小三通貨運行收費。

  4。 增值費用

  增值費用主要指得是兩個方面,一包裝費用,而安裝費用,許多客戶的貨品中會出現一些易損物品,而兩岸貨運這一部分就涉及到了包裝,避免在運輸過程中出現損壞,而安裝費用,主要是針對家具家兩岸物流電一類貨品,這一部分就需要一個安裝費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