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物流分為幾種類型



  人們雖然時常用到物流的服務,但是對物流兩岸貨運的具體情況並不是很了解,對於能提供物品運輸的企業都統籌稱為物流,其實物流可以細分為以下幾大類。

  1。 專線物流

  專線物流指得是該物流專業走這條線,發貨地到接貨地都是自己的,自己的貨運部,也就是從自己的一個貨運部送到到另一個城市自己企業的貨運部。

  2。 干線物流

  該發貨地,或接貨地合作的另外一家貨運站,屬於合作關系,不是主要線路,屬於專線物流的一種延伸。

  3。 同城物流

  同城物流主要針對的是城市內部的貨品運輸,也可稱為同城物流配送,也是如今人們日常生活中最常體驗其服務的類型,其本質有點類似於快遞,但相較於快遞,同城物流的運輸效率更快,運輸量更大,企業實力也更大。

  4。 倉儲物流

  倉儲物流指得是該提供從倉儲到運輸一條龍式的服務,也是如今很多企業熱愛的類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