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物流配送費用是有哪些方面組成的



  首先是出車費,在提供物流配送時,螞蟻所采用的主要車型有三兩岸物流種,分別是:金杯車、依維柯以及4。2米的廂式車,螞蟻物流主要提供的城市內的貨品運輸,因此小型車更適合城市之間貨物的運輸,對於部分干線運輸服務,螞蟻也能提供相應的車型,每一種的車型的出車費是不同的,因此不同的車型所產生的物流配送費用也是不同的;

  人工費,部分貨品在運輸時,是有可能涉及到搬運的,而每一個車組都會配備一名司機及一至兩名的搬運工,提供搬運服務,這就產生了搬運費用;

  距離費,主要針對的是點對點運輸模式,螞蟻雖然是提供同城配送服務,但是如今城市發展得越來越快,城市也越來越大,因此超出一定距離後,會根據相應的收費標准進行收費;

  點位費,部分配送會是以一點對多點的方式進行配送,這就涉及到了點位費。

  增值費用,因為螞蟻不僅能提供配送服務,還有許多增值服務,如:倉儲、包裝、安裝等,這些也會根據相應的收費標准,進行收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