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影印機租賃的方式有哪些



  一、純租賃

  純租賃就是影印機的全部權都是歸影印機供台中影印機租賃應商所有,租賃方只是具有使用權。純租賃影印機是不可以當做固定資產。進行純租賃影印機全部的耗材還有零配件以及上門維修都是免費的,租賃方只是需要付租金以及押金就行了。在購買後全包服務就是在購買之後全包的服務就是影印機全部權歸都是購買台中影印機出租所有。

  二、購買後全包服務

  影印機每打印一張都要付費的。購買後全包服務的影印機是可以作為固定資產的。購買後全包服務的影印機所有的耗材、零配件、上門維修都是是免費的。購買後全包服務的影印機可以是新機,也可以是二手影印機,兩者的區別只不過是影印機價值不一樣,服務是一樣的。

  三、融資租賃

  融資租賃就是經過分期付款的方式進彰化影印機出租行租賃新的影印機彰化影印機租賃,在租賃期滿之後影印機就是歸屬租賃方擁有。融資租賃影印機的每個月費用都是由下面三部分構成的:分期的金額還有分期的利息以及印台中彩色影印機出租張費。融資進行租賃影印機成本是非常高,基本上的都不會去選擇。融資進行租賃的影印機全部耗材還有零配件以及上門維修都是免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