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制服訂做-麻質服飾

制服訂做-麻質服飾 
     短發,陽光,配上一件閑適的麻質制服訂做襯衫,這不正是時下流行偶像劇的氣質男主角嗎?麻質服飾總能給人帶來一種溫暖,自然的味道,讓人看起來頗有一種脫俗的氣質,成爲了現在越來越多人的潮流選擇。 
   城市浮華背後的“小清新” 
     傳統麻質服裝一般都顯得比較粗犷質樸,有一種平民大家的風範,而現在麻質服裝越來越多的把風格傾向于優雅柔和,在質感方面突出了麻質服裝的密實、柔軟等特點,突出了衣物的懸垂性。 
   文藝消費,清新風潮 
     我們穿著文藝,消費觀更應該文藝,在價格方面,一般的麻質服裝從100至500元不等,純手工繡制的和純麻類稍貴—些,但品質也更好,所以受到了很多理性消費者的青睐。今年筆者發現許多服裝上還出現了釘珠、繡花這類以前多在晚裝中應用的設計,精致的細節與麻質衣物的粗犷風格對比出服裝的高檔與典雅,掀起了一股清新風潮。 
     風潮的興起,正是麻文化推動的作用。在品牌創建過程中,文化起著催化劑的作用,使品牌更具意蘊與韻味,更具競爭力。在品牌傳播過程中,文化起著載體的作用,讓消費者牢記品牌,從而提高品牌的知名度與美譽度,提高品牌的市場占有率。文化與品牌的關系是共生的,一體的。亞麻行業需要的是“文化就是品牌,品牌就是文化”的品牌文化共生體系。 
    近年來,麻質服裝一直呈現出一種快速上升趨勢,這是消費者對麻質服飾的肯定,也是人們健康理念的體現。隨著綠色、環保、健康要求的深入人心,麻質服裝的健康、環保特性也逐漸爲消費者所了解,麻質服飾具有纖維強韌、柔細,具有較好的色澤。麻纖維強力大,在水中不易腐爛,並有防水作用,此外還有耐摩擦、耐高溫、散熱快、吸塵率低、不易撕裂、不易燃燒,無靜電、耐酸堿高等獨特的優點,是追求綠色環保的首選紡織原料,被譽爲天然纖維中的“皇後”。 
   人工植牙CNC車床加工紋眉,台北律師事務所,堆高機出租,噴印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