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置物櫃-有愛蕪湖

置物櫃-有愛蕪湖 
      2012,萬科傾心築好房,願給友置物櫃情更多備至關懷。3月17日晚,萬科品牌發布會即將璀璨綻放,現誠意邀約,恭候莅臨。89-128㎡精裝湖景美宅,全新上市,敬請期待。
      友情,描繪一幅動人畫卷
      相識滿天下,知心能幾人。有些人,相遇過,你可能轉瞬即忘。有些人,卻伴你走過所有白日與繁星交錯的旅程。友情,猶如生活中的一盞明燈,令原本枯燥的路途多出一些色彩。陽光普照時,他同你歡快並進,風雨交加時,他攜你走出泥濘。
       那天,你來到,我爲你打開門,你手中的傘沾滿雨水,淋濕的頭發緊貼雙頰,紅腫的眼流露哀思,浸透的雙腳留下一對泥印。並非第一次,看見你的狼狽。我收起傘,放向緊挨門口的台子,打開置物櫃,爲你換上幹淨的鞋,用微笑迎你,就如同上一次,你待我那般。暖黃的客廳沒有因窗外的陰雨而黯淡,在梳妝台旁簡單整理後的你看來又有了光彩,窩在柔軟的沙發上,低沈訴說。我走進廚房,爲你泡一杯溫熱的茶,靜靜聆聽。陽台上的海棠在這雨天格外明豔地綻放。曾記得,年幼時,小河邊你用石子堆砌的字樣,課堂上我躲在書本後酣睡的模樣。而如今,簡單的煩擾生長成複雜的憂思,但無妨,生命因友情而豐盈,你我在成長的路上相互陪伴。這裏將始終爲你留下一間房,容納你的苦惱憂傷。忽而,雨過天晴,我看見樓下少年們的親密,和倒映在青草地上的交織背影。
       萬科,傾心構建友愛空間
       28年探索人居,53城深入走訪,萬科不僅簡單專注于建造住房與社區的物理結構,更全力研究人與建築、人與人之間的和諧共處,構建屬于全體的友愛空間。萬科充分考慮友情的互動與走訪,在房型方面注重三五知己的休憩空間,宜居尺度收放自如,合適劃分屬于友情的活動場所。全面家居解決方案,在友人相聚或停留時亦令生活秩序有條不紊。多維度精裝細節全方位關懷彼此生活,在細微中提升友愛。社區景觀營造爲友情延伸提供開闊天地,道路、小品、一磚一石,均爲切合氛圍精心打造。配套方面,萬科更竭力關注友情成長,開放星級社區會館,完善選擇與貼心服務爲友情時光加分。24小時優質物業诠釋萬科對社區成員友好的日常生活維護。萬科,關心你,亦關心與你有關的一切,爲你,傾心構建友愛空間。
       人工植牙CNC車床加工五路財神廟,快速減肥,有效減肥方法,植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