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隱形鐵窗保養不能“隱形”對待 四大妙招輕松去煩惱



  四步教你如何保養隱形鐵窗隱形鐵窗1。清洗雖然很多款隱形紗門窗都有自動清洗功能,但這項功能只能去除紗網的部分粉塵,要想徹底清潔紗門窗,必須用不要擰得太干的濕布擦洗。濕布上放點洗潔精,用它擦拭紗門窗的鋁材表面及紗網,然後用干布擦洗,效果會更佳,這樣紗門窗不僅光亮如新,而且拉動輕滑。當然,有些款式的紗門窗具有可拆洗功能,只是安裝時間達不到兩年以上的沒必要使用該功能,因為不正確的拆卸和安裝操作經常會導致紗門窗受損壞。

  2。回收家裡的門窗不打開,紗門窗自然也不需要打開,把清洗干淨的紗網回收到方管裡面,特別要注意的是紗網要曬干再回收,而且不要讓軌道裡面的網邊折皺重疊。

  3。加固已經使用過一段時間的紗門窗,有些螺絲配件往往會出現松動的現像,如果自己通過簡單的處理都不能解決問題,要及時聯系專業人員上門服務。

  4。定時使用冬季中午的時間溫度會稍高些,建議大家打開門窗,讓房屋通風透氣,有益身心健康,當然也要把紗門窗短時間打開,紗網較密的台灣網和意大利網可以起到很好的防塵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