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全電動堆高車與半電動堆高車的區別


  電動堆高車是電動叉車大類中的一物料架堆高機細分,它是一種手推行走。電動液壓升降、行走、轉向、全自動全方便的搬運設備。它是以蓄電池為能源的一種工業搬運車輛,是指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高、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

   該半電動堆高車具有提升電機,提升方面是電機帶動液壓來推動液壓油缸實現貨物的升高的。載貨上升下降是靠電力驅動提升,電瓶功效率一般為12伏和24伏 組合,具體看噸位大小而決定。多功能手柄:操作者可通過電子鎖啟動車輛。輕松對升降速度加以控制,如需加速升降只需控制手柄上的開關,來達到所需升高,下 降的效果。

  半電動堆高車主要的作用就是起到升降的功能,行走、轉向都是人力操作。主要用於裝車卸貨、倉庫堆貨架、高空取料等只需要小 範圍移動的操作。操作簡單、價格便宜、實用範圍較廣、保養維護方便、對通道寬度要求比較低。但移動費力、安全系數較低、電瓶使用時間較短、不適合載重超過 1。5噸以上的貨物、承重量隨著升高的高度變化比較大,大多數的半電堆高車在升高到最高時都不能載重到它額定的重量。會隨著升高度而減牙承載力。

  全電動堆高車可分為全電動升高車、全電動堆高車、前移式全電動叉車、平衡重式叉車、座駕式電動叉車 電動液壓裝卸車、電動托盤堆垛車、電動堆高機等也統稱為電動叉車

   全電動叉車比半電動叉車多了驅動行進,自動轉向功能。其提升裝置與驅動行走裝置都是利用電動來實現的,作用稱為全電動或者全自動堆高車。驅動裝置是電瓶 帶動電機工作以驅動輪子轉動實現方向和位置的移動;提升裝置也是利用電機帶動液壓本站來推動液壓油缸實現提升動作的。簡單的說就是:升降和移動都是利用電 動的,可以提升2噸以內的重物,提升高度可以達到5米以上。所以全電動堆垛車相比半電動電動車堆垛車在使用方面要省力很多,而且工作效率也大大的提高。是半電動堆高車的3倍,當然相比叉車更加節約成本。二者造型的區別也就決定了它們使用範圍的差異。 全自動堆高車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替代電動搬運車和叉車作業。操作簡便、功能強大、使用安全、提升能力更高更重、電瓶料架使用時間耐久、無噪音、日常免維護。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