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螺旋輸送機行業圍城效應初顯



  一、大運量、高速度、長使用壽命。高速度鋁擠型機架即意味著高生產率,減少單位時間生產成本,磨損是限制螺旋輸送機壽命的主要原因,減少物料與螺旋之間的摩擦系數,增加螺旋軸的耐磨性,改善物料輸送機的性能,可以較大程度提高輸送機的使用壽命。

  二、低能源消耗及降低能量消耗,螺旋輸送機機的能源絕大部分都消耗在摩擦損失上。因此降低能源消耗是研究和設計螺旋輸送機機急待解決的難題和發展方向。

  三、智能化發展,未來的螺旋輸送機機應與電腦密切聯系,適合程序控制、智能操作。物料的裝卸、機器安裝與維護都應能實現智能化管理。

  四、空間可彎曲輸送,為了克服水平和垂直螺旋輸送機機由於構造上的限制而只能直線輸送物料的不足,近年來出現了可彎曲螺旋輸送機機,彈簧輸送機等。另外其他各種輸送機也應為了實現空間、可彎曲輸送研制新的機型。

  五、組合復合化輸送,向著大型化發展。使用螺旋輸送機機,結合各種連續輸送機械,來完成復雜的物料輸送。大型化包括大輸送能力、單機長度和大輸送傾角等幾個方面。

  六、擴大使用範圍。目前,螺旋輸送機機的使用範圍受到限制,要擴大其使用範圍,研究能在高溫、低溫條件下有腐蝕性、放射性、易燃性物質的環境中工作的,以及能輸送熾熱、易爆、易結團、粘性物料的螺旋輸送機機。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