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無軸螺旋輸送機代表了行業發展新的裡程碑



  1、輸送能力:螺旋輸送機的輸送能力是指單位時間內輸送的高溫爐輸送機料量。在輸送散狀物料時,以每小時輸送物料的質量或體積計算;在輸送成件物品時,以每小時輸送的件數計算。在與直線振動篩,旋振篩,超聲波振動篩等振動篩設備配套時,要計算振動篩的進料量,控制輸送量。多數的輸送機在工作桌設計生產前就要考慮是否與其他的生產設備配套使用,以便於合理的設計輸送機的型號。

   2、輸送速度:進步輸送速度可以進步輸送能力。在以輸送帶作牽引件且輸送長度較大時,輸送速度日趨增大。但高速運轉的帶式輸送機需留意振動、噪聲和啟 動、制動等題目。對於以鏈條作為牽引件的輸送機,輸送速度不宜過大,以防止增大動力載荷。同時進行工藝操縱的給料機,輸送速度應按出產工藝要求確定。

  3、構件尺寸:輸送機的構件尺測試機台寸包括輸送帶寬度、板條寬度、料鬥容積、管道直徑和容器大小等。這些構件尺寸都直接鋁擠型機架影響螺旋輸送機的輸送能力。

  4、輸送長度和傾角:輸送線路長度和傾角大小直接影響輸送機的總阻力和所需要的功率。現在輸送機有許多的類型,有直接平行給料的,有的是帶有一定的傾斜角,所以在螺旋輸送機選型時要說明這些使用條件。

  5、螺旋輸送機電機可以選用可調速的調速電機和普通電機,控制輸送速度和每小時的輸送量。

  6、在進料口是否添加料鬥,以及進料鬥的尺寸大小。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