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微整型-微整型潮流來襲

微整型-微整型潮流來襲
  凡是女人,都希望自己青春永駐,美麗微整型依然,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衰老又不可幸免,皮膚幹燥,毛孔粗大,法令紋明顯,魚尾紋增加 這些問題能被巧妙的化妝術掩飾,但治標不治本,皮膚老化的根源是膠原蛋白的流失,要想徹底改變,專家告訴我們說,最有效的方法是補充膠原蛋白。時下愛美人士比較偏愛的是在皮下注射膠原蛋白,而雙美膠原蛋白因其安全、微創、無痛等特點成了時尚達人的首選,微整型界因雙美膠原蛋白的出現及良好的應用效果,正悄然走進一個新的時代。
  實在,膠原蛋白在醫學上已有20多年的臨床應用,我院的專家說:"膠原蛋白是人體皮膚中的主要成分,皮膚中膠原蛋白占了72%,真皮中80%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在皮膚中構成了一張細密的彈力網鎖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撐著皮膚。膠原蛋白的流失,會導致支撐皮膚的彈力網斷裂,皮膚組織萎縮、塌陷,形成空洞、縫隙,肌膚就會因此顯現松弛、皺紋、幹燥、粗糙、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現象。"近年來,很多護膚品及藥品廠商將目光投向膠原蛋白,相繼開發了相關化妝品及口服液,但將膠原蛋白投入微整型領域的臨床應用,雙美膠原蛋白是第一家。
  我院的專家還告訴我們,在前不久落幕的第一屆雙美膠原蛋白膠原注射美容專家技術研討會上,國內80余位著名美容整形專家結合自己多年整型經驗及雙美膠原蛋白臨床使用效果進行了交換,並對雙美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在維持皮膚年輕態及良好塑形效果方面給以充分一定。
  膠原蛋白注射能得到專家一定,源于它直截植入皮膚真皮層,具有明顯的消除皺紋、塑形效果,並且沒有任何衍生問題,這也是面上含膠原蛋白的化妝品和口服液所不具備的。同時,台灣雙美膠原蛋白也是唯一經過中國SFDA認證的注射膠原蛋白産品。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高雄民宿,團體制服,彌月蛋糕禮盒,彌月蛋糕推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