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用自殺挽回分手男友

用自殺挽回分手男友
    在龍井市街某小區的一間出租房裡,一名女子分手挽回手持刀具,情緒激動,旁邊一男子小心翼翼地勸解著。原來,該女子為情所困,在男子提出分手時,揚言要自殺。經過民警的勸解,女子最終放棄了輕生的念頭。
  男子喬某與女子荊某是一對情侶,自半年前兩人開始交往。8月24日,喬某在出租房內向荊某提出分手,但遭到荊某強烈的反對。兩人越談情緒越激動,荊某竟拿起了屋內的一把刀,揚言只要喬某堅持分手就自殺。無論喬某怎樣解釋,荊某的情緒都無法平靜下來。
  17時25分,喬某撥通110報警電話,尋求警察幫助。接到報警後,巡邏大隊副大隊長金哲順帶領民警立即趕到現場。民警發現,荊某持刀並不斷揚言自殺,而此時,一直與女友周旋的喬某情緒也出現波動,場面十分混亂。為了及時控制局面,民警立即將兩人分開,並由金哲順對荊某進行心理疏導。
  “女孩的情緒很激動,對她勸說的時候,她始終在說‘你別管我,我就是要死’。”這時,金哲順對其打起了“親情牌”,經勸解,荊某的情緒最終得到平復。而此時,喬某的工作已全部做通,在看到男孩低頭認錯時,荊某終於打消了輕生的念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