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婚紗秀出個性

婚紗秀出個性

  對於婚慶市場來說,又到了一年“金九銀十”的黃金期台中婚紗公司。近期三水區各大小婚紗攝影店是全線爆棚。
  三水區不少影樓都表示,而今個性化婚紗攝影已成為年輕人的普遍需求,影樓也不僅是拍婚紗照,還要了解新人的愛情故事,為他們獨家定制特殊場景,抓拍幸福瞬間。
  流行:個性攝影成“85後”首選
  目前到三水區各大影樓拍婚紗照的准新人,基本都是“85後”或者“90後”一代,他們對個婚紗攝影性化的要求比較高。“上一代人,拍婚紗照只要衣服好看點就行,現在顧客越來越講究個性。”三水區色色婚紗店郝一凡說。
  在三水區色色婚紗店內,看到了不少個性婚紗照系列樣片。“我們就是想拍有個性的、青春的婚紗照。”一對20歲出頭的年輕准夫妻對說。
  “我們的婚紗照不僅要有技術更要有創意,韓式風格、戶外主題攝影系列都比較吸引人,我們在江門有一個實景基地,很多個場景,可以讓新人們更好地呈現各種台中婚紗店風情。”郝一凡說, 隨著“85後”一代進入適婚年齡,他們的婚紗照跟上一代人有很大不同,這對攝影而言,是個創新的機遇。攝影從拍攝理念、攝影方式到後期制作,盡量呈現個性化,滿足年輕人的個性要求。
  趨勢:微電影、水下攝影都要來啦!
  時下的三水婚慶市場越發紅火,各大影樓都是絞盡腦汁,滿足新人追求“獨一無二”的目標。微電影、旅游攝影、夜景攝影、水下攝影都即將登場!
  郝一凡說,在色婚紗照地點色婚紗的江門總部,已經開始嘗試將新人的愛情故事、求婚場景寫進原創劇本,再套用熱映大片的類似場景拍攝婚禮微電影,三水准婚禮顧問新人們如果有這種需求,也可以到總部進行拍攝。
  唯壹婚紗攝影機構近期也推出了旅游婚紗攝影,讓新人們度蜜月之時,順帶把婚紗照給拍了。比如,近期推出的廈門鼓浪嶼旅游拍攝,吸引了五六對新人報名。該攝影機構近期將推出水下攝影以及婚禮顧問公司夜景婚紗攝影:在水下,新娘如美人魚般緩緩游來,唯美而浪漫;而夜景攝影,主要是利用蠟燭、燈光效果等,呈現不同於白天的浪漫唯美場景。
  小貼士:
  選擇攝影機構
  注意三步走
  一對男女主角,在三水某個咖啡廳偶遇,彼此擦出愛的火花;兩人在三水的雲東海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妙……觀察到,婚紗照的拍攝更注重對於真實戀愛過程的重現。
  每對准新人,都希望拍出一組美輪美奐的個性婚紗照,如何在三水市面上挑選出一家稱心如意的婚紗攝影工作室,不給自己留下半點遺憾,同時又兼顧荷包的約束?請記住以下小竅門
  篩選: 考慮各家影樓的攝影風格、造型風格和後期制作風格。最好詢問親友或是網友對該婚紗影樓或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口碑如何,再參考價位。
  考察:去婚紗攝影機構翻看樣片,了解其拍攝風格和水平;明確攝影服務的套系內容。
  簽單:簽下拍攝合同,要把價格和內容、額外付費的項目和價格、拍攝時間及取片時間等都寫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