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姓名中的同步信息



下午,兩名中年婦女前來求測,當斷玩姓名學第一個女人的六爻卦後,另一個女人問:“您會測字嗎”。我說:“那試試吧,你報上名字來看看”。對方報出姓名——“史采梅”。
“史采梅”三字中 “史”為姓氏,“采”為班輩,此二字棄之,只“梅”字為用,取而斷之。

一、斷其身體
“梅”字中母為坤卦為女人,代表求測者本人。
“每”字巽宮一撇為刀,斷:此人腦神經不好。
“母”字巽坤二宮各折一角,乃肩位,斷:此人兩側肩周不好,有時疼痛。“母”字左下又
見折角,右下橫豎交叉也為病像,位處腿關節。斷:此人腿關節也不好。“母”中一刀橫過,腹部手術之像。斷:此人腹部做過手術。
震宮卯木克傷坤土。斷:此人脾胃不好。
八字、斷其風水
1。 “梅”字中木座震宮,其宅風水東邊有樹(也可能是電線杆)。
2。 “每”字巽宮撇為斜路,,巽方有斜路,離坤一橫為直路。其宅自坤至離有一直與巽宮斜路相交。
3。 “木”字一橫衝巽。東南應有牆切,或有一小路來衝。
4。 “木”中一豎直、長,也有路相。其宅東方也應有一南北路。
5。 乾宮一勾為角為煞,其宅西北有火形煞。
四、家庭成員
1。 斷其夫
八字免費 “梅”字中左為上首,為夫位。又“母”為坤土,克我者官,“木”為夫。斷:其夫個 高,性耿直(木性)。
母中一橫直衝“木”字兌宮,去年太歲卯又對衝此橫。斷:其夫2005年路上出過傷災,去年卯年也頗為不順。
2。 斷其子
“母”內見兩點,點水為坎,坎乃中男,子像。又,坤為母,坤為腹,腹內兩子之像。
斷:此人育有兩子。
“母”中三橫做刀,隔開兩點,乃兩子三刀,手術之像。
斷:此人兩子均是剖腹生產。且兩子後,已做接扎手術。
3。 斷其兄妹
“木”旁占艮震巽三宮,是手足兄弟之像,“木”字四劃,其手足四人。“木”字震宮一橫為兄,艮宮一撇為弟,坎宮一姓名學免費豎為中男,巽空,沒有長姐。又見兌宮一點為少女,點水為坎,少女有險,“木”字捺變點又有未成人之像。斷:此人另有兄妹四人,其中小妹早夭,
只剩兄弟。
五、斷其父母
免費姓名學 1。 乾宮為父,見勾。斷:其父足部有傷病。
2。 “梅”字 離(午)宮一撇為刀,橫衝坤宮。斷:其母02年有手術。02年-03年有傷災手術。(02年乳腺手術,03年去世)。
3。 母座乾宮,須眉之像,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