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魔術貼熔接機


  魔術貼熔接機廣泛應用於電蒼蠅拍外殼,電蚊拍表殼等等;超音波熔接機我 們以精密的機械設備,高精度的檢測儀器,一條龍的後續處理工序,誠信務實的服務,精細奮進的目標,以及行業的標准,魔術貼熔接機為您提供高品質高質量的產 品,以科學的管理模式,降低生產成本,為你的產品增加市場競爭優勢。亦可根據客戶的圖紙或樣品來生產加工,歡迎您來圖來樣來人或至電洽談。、LCD 、IT業、電信、通信、數碼相機、塑膠注塑、航空、汽車配件等制造企業。
  魔術貼熔接機的特點:
  藉著焊頭之傳道及適當之壓力,瞬間將金屬零件(如螺母、螺杆等)擠入預留入塑膠孔內,固定在一定深度,完成後無論拉力、扭力均可媲美傳統模具內成型之強度,可免除射出模受損及射出緩慢之缺點。
  設備保持良好穩定性,能保證一致的焊接效果及工件加工後高度的准確性。
根據焊接要求,可選擇半自動或全自動模式,焊接溫度,加熱時間,冷卻時間,加熱深度,熔接深度壓力,轉接時間等參數均可調。
  魔術貼熔接機的原理:
通過上焊件把超聲能量傳送到焊區,由於焊區即兩個焊接的交界面處聲阻大,因此會產生局部高溫。又由於塑膠導熱性差,一時還不能及時散發,聚集在焊區,致使 兩個塑膠的接觸面迅速熔化,加上一定壓力後,使其融合成一體。當魔術貼熔接機停止作用後,讓壓力持續,有些許保壓時間,使其凝固成型,這樣就形成一個堅固 的分子鏈,達到焊接的目的,焊接強度能接近於原材料本體強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