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星女們的彩妝造型 迷倒眾人

  娛樂圈中的女星們也在盡情釋放自己的魅力,彩妝也是必不可彩妝造型缺的一步!因為一層不變的妝容總會讓人厭煩,所以女星們百變彩妝讓自己更加迷人!那麼對於明星女的彩妝大家是否真正的見識過呢?那麼下面就由彩妝師為大家介紹三種彩妝彩妝課程,以及彩妝步驟和技巧吧!

  蛇精妝容重點:嫵媚杏眼+小V型錐子臉

  修飾目標:放大雙眼增加眼睛長度 過寬顴骨與下顎骨

  彩妝技巧:嫵媚的杏眼是“蛇精”妝爆紅的另一武器,在眼妝打造上,可以利用眼線延伸眼睛範圍,打亮增加眼睛上下高度,有整體放大作用,不過本身眼距太近,或是眼頭蒙古褶明顯的人,都不適合這樣的畫法。則可以用深色粉底液和修容粉餅制造陰影,針對亞洲人顴骨和下顎骨明顯的臉型來修飾,調整臉型後達到小臉效果。

範冰冰扮米妮

  範冰冰攜手李治廷登上封面,在這組雜志寫真中,範冰冰一改以往的女王範兒,換上俏皮鮮艷的時尚造型,造型萌態十足又帶著復古韻味,讓人不禁眼前一亮。

  米妮妝容重點:蝴蝶結+根根分明美睫

  修飾目標:放大雙眼+刷密睫毛

  彩妝技巧:與以往呈現的女假睫毛王形像不同,範冰冰這次為《伊周》拍攝的寫真組圖種睫毛走向俏皮可愛風,打造出童話般的精致妝容。在這張照片中,範冰冰為嘴唇描上粉橘色的唇彩,與衣服的顏色相搭配;頭頂著米奇裝飾,更讓她顯得鬼馬可愛。範冰冰采用深棕色的眉粉描繪出漂亮的眉毛形狀,再用睫毛膏將眼睫毛刷得根根分明,使妝容顯得靚麗醒目。一頭披散的長卷發更使她增添了幾分嫵媚。

Lady GaGa 卡通Hello kitty眼妝

  Hello Kitty妝容重點接睫毛:大眼妝+熒光唇

  修飾目標:誇張大眼妝

  彩妝技巧:GaGa造型突出,去年化身Hello Kitty出席《Hello Kitty35周年紀念》,夾起Kitty招牌大蝴蝶,眼蓋還化了Kitty的卡通眼妝。以一襲墜滿Hello Kitty的長裙亮相,配以誇張的發型和濃艷的妝容,坐在寶座上的她像是剛剛從《愛麗斯夢游仙境》中走出來的童話人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