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秋冬性感彩妝 秋冬就用八大色

  秋冬的天氣漸涼,要風度不要溫度地性感似乎有點逞強了。種睫毛沒關系,彩妝可以幫愛美的女孩們忙,只要采用流行的8大色,秋冬也可以很性感。先來看看一眾女星們在不同時候對流行色的詮釋示範吧。

  範爺在娛樂圈中輕松駕馭各種造型的功力可謂已經到達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了。照片中她用不同色調的紫色珠光眼影暈染出的紫色小煙熏,因為顏色的色調略為厚重非常符合秋冬的氣息,搭配細眼線,眼睛深邃又明亮,適合各種場合。

陳嘉樺

  亞洲女子天團S。H。E的成員Ella自從嫁為人妻後一改剛出道的假小子造型散發出濃濃的女人味。在她新為知名雜志拍攝的時尚大片中,藍、紫等魅惑的秋冬流行色都讓她詮釋出利落又不失嬌媚的感覺,這種獨特的氣質讓人移不開眼光。

克裡斯汀斯圖爾特

  暮光女克裡斯汀斯圖爾特在妝容造型上都是個性十足的主。All Back的高馬尾,各種啞光的褐色眼影自然暈染開的眼妝,飽滿的紫紅色漿果紅唇。極具個性之余也把各種秋冬流行的焦糖蜜,灰褐等色玩弄得得心應手。

凱特戴琳斯

  凱特戴琳斯因《破產姐妹》而大紅大紫,而這位長相相當具有風情的女星是巧克力美唇的絕佳代言人。每次出鏡都用飽滿的唇色示人,抬手輕撥秀發,清淺的微笑新一代的性感女神火力全開。

凱特佩瑞

  娛樂圈中應該少有能夠與水果姐凱特佩瑞匹敵的玩色高手。一襲淡綠色的長裙,眼角用珠光的綠色眼影打亮,提亮眼妝的時候也與身上的長裙呼應。用膩了大地色眼影的美眉們不妨嘗試下寶石綠,墨綠等顏色,會有驚喜哦。

紫色的大熱延續到了秋冬季節,回顧楊冪之前的時裝周造型,撇開雷人的造型不說妝容的紫色雙唇倒是挺吸睛的。膚色白皙的美女可以嘗試較亮的紫色,襯得肌膚更加白淨,而膚色偏黃的美女則嘗試紫紅色,偶爾大膽也無妨。

阿曼達塞弗裡德

  雖然紫色仍然是今季的流行色,不過運用的時候也要多加注意。阿曼達塞弗裡德的白皙膚色一向都為人稱羨,但是居然選擇了暗紫系偏黑的唇膏顏色,再搭配毫無修飾的眼角和眉毛,使臉部顯得蒼白無血色,活像電影裡的女僵屍。

鄭秀妍

  作為韓國第一女團少女時代的組合成員之一,鄭秀妍因為獨特的時尚見解而備受時尚圈的喜愛。其駕馭造型的功力也不凡,誇張的寶藍色眼妝搭配一頭卷曲的紅發,就好似電影裡彩妝造型的芭比娃娃一樣惹人喜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