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彩妝造型VS彩色隱形眼鏡 揭秘明星搭配方案

繽紛的季節,如果你還堅守素面朝天的小清新,恐怕會被淹沒彩妝師在茫茫的色彩美女間。

含情媚紫

性感迷離的約會妝

黏膩的唇彩讓人掃興,選擇粉橘色的唇線筆描繪唇部,不脫妝的同時令你嬌嫩欲滴。從眼瞼下方開始塗腮紅,讓整個臉部呈現一片嬌羞的紅潤。冷色的棕發或偏紅、偏紫的頭發搭配起來都會很漂亮彩妝造型

波光蔚藍

色彩炫翻假日的臉龐

藍色隱形眼鏡配上綠色眼影,十分符合綠野藍天的環境。而在海邊,你也不一定非要讓自己白白的,用美黑產品偽妝個小麥色會更性感!粉唇令整個彩妝課程人都明亮起來,大膽染些比較假睫毛淺的發色,例如金色、亞麻色,甚至是粉色。

明亮松綠

逛街回頭率飆升

綠色隱形眼鏡搭配偏酒紅色的眼線會讓綠色更明顯,加長感的眼線、濃密的睫毛,這些對眼部的描繪絕對可以讓你在人群中奪目而出。而亮晶晶的唇種睫毛彩也會讓你更加閃亮!發色方面,黑發或是棕色頭發最協調,也最能突出眼睛的美麗。建議避免紅發或橘色挑染的誇張感。

知性蜜棕

收獲職場好人緣

棕色隱形眼鏡+大地色眼影可以讓你看起來既知性又有親和力,搭配自然感的眼線,會令妝感自然柔和。想讓氣色看上去更好,可以選擇使用比自身唇色略深的自然色系唇線筆來為唇部上色。最後要注意的是頭發和眉毛最好選擇偏暖的棕色,接睫毛頭發有少量的橘色挑染則會更有活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