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選好窗簾睡個安穩覺 防噪音調節心情



人們選購窗簾時,通常考慮的裝飾性,其實應該更多台中窗簾推薦關注以下幾個方面:

1。防噪音。

有研究表明,當室內的繼續嗓音污染達到 30 分貝時,就會干擾人的正常睡眠。所以,選用一條具有吸音效果的窗簾至關重要,質地以植絨、棉、麻、為佳。一般來說,越厚的窗簾吸音效果越好,質地好的窗簾可以減少10%~20%外界噪音。

2。遮光。

如果想在白天台中窗簾睡個舒適的午覺,最好為臥室選擇一條具有遮光效果的窗簾,棉質或植絨面料的最好。而書房、餐廳內一般不需要太強的光線,可以選用百葉窗,以便光線調節。

3。保暖。

冬季,窗簾就需要考慮保暖問題,植絨窗簾面料厚重,保暖性較好。根據台中窗簾價格日本室內設計師的研究,所有顏色中,深紅色最保暖,適合冬天使用。

4。 調節心情。

如果窗簾顏色過於深沉,時間久台中窗簾訂做了會使人心情抑郁;顏色太鮮台中窗簾設計亮也不好,一些新婚夫婦喜歡顏色鮮艷的,但時間一長,會造成視覺疲勞,使人心情煩躁。其實,無妨去繁就簡,選擇淺綠、淡藍等自然、清新的台中壁紙顏色,能使人心情愉悅;容易失眠的人,可以嘗試選用紅、黑配合的窗簾,有助於盡快入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