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哺乳期奶水不足怎麼辦

  
  哺乳是每個女性在妊娠後要做的第一項重要任務,汐止月子中心它能給寶寶出世後的第一種食物,那麼如果媽媽的出奶量不足怎麼辦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下輔乳期奶水不足怎麼辦?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民間的一些催乳秘方!
  1、清淡肘子
  豬肘子1只,當歸、王不留行(中藥店有售)各1份,三者100:2:2比例,用清水小火燉至爛熟。午餐吃肉,晚餐喝湯。
  2、豬骨通草湯
  豬骨(腔骨、排骨、腿骨均可)500克,通草6克,加水適量,熬2小時得豬骨湯約1小碗,加入少許油,1次喝完,每日1次,連服3-5天。
  3、豬蹄通草湯
  豬蹄1只,通草3克,加水適量,放入砂鍋內共煮2小時,得豬蹄湯一碗,分兩次喝完。每天1次,連服3-5天。豬蹄在進餐時吃掉。
  4、鯽魚湯
  鮮鯽魚500克,去鱗除內髒,加黃豆芽60克(或通草6克,中藥店有售),煮湯喝,每日2次,吃魚湯,連服3-5天。鯽魚湯宜淡食。
  5、鯉魚粥

  鮮活鯉魚一條(約500克)去鱗除內髒後切成小塊,與白米或小米一起煮粥。粥內不放鹽,淡吃。如用鯉魚1條煮湯,放入少許醬油,但不放鹽,吃肉喝湯,催乳效果亦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