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

十二星座愛情真偽驗證法



  金牛座:裝窮

  電視劇裡,有招桃花錢的公子哥冒充窮小子,有時候是想泡到不是因為錢而【愛】自己的女人,不知道是因為太自信還是太自卑,或者,只想要一段純粹的愛情吧?金牛座也是如此,沒有自信心,害怕對方愛的不是自己,只是自己所有的條件,如果他們想要驗證對方愛情的真偽,可能效仿電視劇上面,裝窮,或者裝破產,看對方的反應如何。其實,多少人會為了愛情而將就呢?金牛座還是把錢看得太重了。

  白羊座:裝忙,看對方反應如何

  白羊座的人其實很少會去驗證對方是否真的愛自己,這似乎是個很無聊的舉動吧。他們覺得自己並不是那種人,愛就愛,不愛就不愛,搞那麼多貓膩干嘛呢?不過白羊也料不到,自己被忽略的時候竟然如此難受,如此在意對方的想法,以及是不是愛自己,這樣的愛情是真的還是假的呢?於是,便笨拙的裝著很忙的樣子,看對方的反應怎麼樣,是不是真的不管不顧不愛我了呢?這麼笨拙的方法去驗證愛情的真偽,有可能會賠了夫人又折兵哦。

  雙子座:沒有固定方法

  雙子座的人容易人格分裂也是有原因的,也許是極致的樂觀,骨子裡也有陰暗的一面,偶爾很沒有安全感,卻從不表現。認識他的朋友會知道,他們嘰嘰喳喳從來沒有失落的時候,可這並不是全部的雙子座,當他覺得愛情不可靠了,不知道是真是假的感情了,他們就會用各種方法試探,證明。如果對方沒有表現出他想像中的樣子,感情挽回他就會覺得這不是真愛。這也許就是雙子座花心,朝三暮四,總換情人的關系吧。

  天秤座:盡量跟別人玩的high,看對方的的眼神變化

  天秤座也是比較惡俗的人,雖然在穿衣打扮上能給人與眾不同的感覺,但為人處事相對老練事故,這也間接的,給他在愛情上的態度造成了影響。他們想要證明愛情的真偽,一般是盡量跟別人玩的high,而對另一半冷漠,不理不睬,看對方的的眼神變化,能夠敏感的感覺到對方到底是愛我的還是玩鬧的,如果是不在乎平靜如水,那麼,這段感情估計也沒什麼意義了吧。天和合術秤座雖然總桃花運是一副老好人的樣子,但是其實是人精呢,什麼都瞞不了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