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寶寶取名考慮3大條件



  文字意義需合乎八字

  中文字每改名個字都有其意命名涵,從每個人的生辰八字都約略可看出天生的個性和氣質,有些人偏文,有些人主武;也有靜、有動,此時,便需要選擇個性適配的字,以發揮名字推波助瀾的功效。蘇德吉老師以自己的名字為例,此名是祖父所命名,根據生辰八字,選出德、吉兩字公司命名,希望藉由這兩字的正面意義導引人的自我定位。

  五行需與八字結構感應

  五行就是常聽到的“金、木、水、火、土”,人帶有磁場和磁性,而五行就是因為不同的磁場而帶來不同的磁性,名字的五行會和八字結構產生感應,與八字產生催化功能,因此,許多人在改名後,往往能很快就感受到命運大不同!

  年、月、日、時辰與名字相互對應

  中國人的名字加上姓通常為三個字,但就命名的法則而言,年、月、日與時嬰兒命名辰分別新生兒命名必須與姓名中的每個字對應,因此,最精准的命名法應該要取4個字的名字,但除非復姓,鮮少有人會取4個字的名字,蘇德吉老師表示,通常會將名字濃縮成三個字,再將這四個重要的根據和三個名字綜合評估。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