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堆高機租賃的主要特點



  堆高機主要分三種:1。手動液壓堆高機不附帶任何動力裝置,電動車完全靠人力推拉升降,周轉半徑小,起升費力;2。半電動堆高機,用液壓裝置和電控部件及起升門架,人力推拉前後轉向,電動升降,周轉半徑小,靈活方便;3。全電動堆高堆高機機自走電升,使用方便,快捷。

   其結構簡單、操控靈活、微動性好、防爆安全性能高。適用於狹窄通道和有限空間內的作業,是高架倉庫、車間裝卸托盤化的理想設備。可廣泛應用於石油、化 工、制藥、輕紡、軍工、油漆、顏料、煤炭等工業,以及港口、鐵路、貨場、倉庫等含有爆炸性混合物的場所,進行裝卸、堆碼和搬運作業。配合我的西林電動堆高 機作業,可以極大地提高工作效率,減輕工人的勞動強度,為企業贏得市場競爭的機會。

  主要特點:具有高度穩定性。低噪音、無污染、故障率低。、門架前後移動,轉彎半徑小。提升高度高,適合高層堆垛。

  具有防爆性能的一類搬運車。主要有蓄電池防爆叉車和蓄電池防爆搬運車。對於火花、靜電、溫度等引起爆炸的因素作了全面處理。電機、電器都設計為隔爆型,電源裝置設計為防爆物料架特殊型。適用於石油、化工、紡織、制藥、食品、國防等工業部門存在有爆炸性氣體混合物的危險場所,用來進行貨物的裝卸、搬運、堆碼等操作。

  手動托盤車與電動托盤車都是用於平面點到點搬運的工具。小巧靈活的體型使手動托盤車幾乎適用於任何場合。但是由於是人工操作,當搬運2噸左右較重的物品時比較吃力,所以通常用於15米左右的短距離頻繁作業,尤其是裝卸貨區料架域。 在未來的物流各環節中,手動托盤車也將承擔各個運輸環節之間的銜接作用,在每一輛集卡或貨車上都配備一輛手動托盤車,將使得裝卸作業更加快捷方便,並且不 受場地限制。當平面搬運距離在30米左右時,歐力特電動叉車的電動托盤車無疑是最佳選擇,行駛速度通過手柄上的無極變速開關控制,跟隨操作人員步行速度的 快慢,在降低人員疲勞度的同時,保證了操作的安全性。如主要搬運路線距離在30米以上至70米左右時,可以采用帶折疊式踏板的電動托盤車,駕駛員站立駕 駛,最大速度可提高近60%。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