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如何使您的滾動式脫毛蜜蠟套裝效果更持久



  使用滾動式脫毛蜜蠟的部位

  蜜蠟除毛為確保您最喜愛蜜蠟脫毛產品的長久有效,只允許在建議的身體部位使用此蜜蠟產品。滾動式脫毛GIGI除毛蜜蠟套裝可用於腿部脫毛、腋下脫毛和比基尼部位的脫毛。在這些部位塗抹脫毛蜜蠟時,應確保皮膚完全干淨和干燥,否則濕潤的皮膚不會對脫毛蜜蠟產生良好反應,進而使其無效。

  不得使用滾動式脫毛蜜蠟的部位

  脫除指關節周圍,甚至雙手周圍的零散毛發可能很有誘惑力,但滾動式脫毛蜜蠟並不適合這種特殊脫毛應用。滾動式脫毛蜜蠟套裝絕不能用於脫除頭部、胸部、生殖器和clean+easy除毛肛門區域的毛發。

  溫度建議

  電動滾動式脫毛蜜蠟套裝配備有自己的一流加熱裝置,因此,加熱蠟盒實際上十分簡單。但是為以防萬一,我們建議仔細閱讀制造商的加熱說明書,因為過度加熱蜜蠟,會使您除毛教學的滾動式脫毛蜜蠟快速失效。

  存儲

  幫助護理滾動式脫毛蜜蠟套裝的關熱蠟除毛鍵 因素之一就是存儲。因為脫毛蜜蠟在未使用時會干固,因此我們立馬就認為其可隨處存放,對嗎?錯。因為脫毛蜜蠟能夠干固和融化,因此,脫毛蜜蠟應存儲在不可 能因溫度變化而發生改變的陰涼干燥處。不得將蜜蠟脫毛產品存放在臥室和浴室的窗台上,因為陽光會對脫毛蜜蠟造成嚴重破壞。絕大部分女士將蜜蠟脫毛產品放在 浴室中,這樣做很好,但前提是您的浴室櫃不會被淋浴蒸汽加熱。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