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遠離選舉度假去 台東海岸民宿受熱捧



不少民眾厭惡選戰的硝煙味,到東海岸“遠離選舉”,連帶使花蓮民宿推薦當地民宿、飯店業者訂房率小幅上揚,業者樂得發“另類選舉財”。

  台灣東海岸的秋冬季過去是旅游淡季,民宿、飯店的住房率很難破五成。近3年來,經“觀光局”東海岸風景區管理處營銷,游客漸增,但相較夏季仍較淡,住房率在六成左右。

  明天(29日)就是“九合一”選舉花蓮民宿投票日,坊間催票聲急,東海岸的民宿、飯店並沒有因此沒人,反倒處處可見住房花蓮住宿率小幅上揚。

  台東長濱花蓮住宿推薦鄉的南竹湖會館訂房率漲約一成,成功鎮、東河鄉的業者陸續接到訂房電話,業者問客人:“不是要投票嗎?”客人答稱:“管他誰選贏。”似乎神聖一票已不再神聖。

  許多人近期飽受選舉疲勞轟炸,都想遠離塵囂。台灣東海岸不少地方聽不到宣傳車及政見會的吵雜聲,選舉旗幟也不多,選舉味很淡,成了度假的好所在。

  東河鄉都蘭村的“阿美姨”民宿,有人辦喜事全包下,想遠離選舉的外地人只能另尋民宿。蓋在山麓的成功鎮“臻緹彩虹屋”民宿,鄰近無任何選舉干擾,只有無敵海景,成為遠離選舉的好去處。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