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冬日如何鋪設清潔客廳地毯



 吸塵處理是地毯日常打理的必備功課,保持每周吸塵一次,及時將細台北清潔公司清潔公司的浮塵清除,注意不要使用居家清潔刷子的吸塵頭,容易刷起更多的浮毛。如果不小心將水灑到地毯上,不要使用烘干機或吹風機,而需將地毯放到陰涼的地方晾干,避免陽光暴曬。

 對於局部小面積的液體污漬,快速用紙巾等吸除未滲透的液體,再用蘸有適量地毯專用清潔劑的毛巾,由污漬外圍開始向中心擦拭,清潔完成家事清潔後用干毛巾吸干多余的水分,自然晾干即可。尺寸比較地毯清潔大的地毯,建議每半年徹底清洗一次。現在有專業的地毯清潔,提供上門地毯清洗的服務,只需一個電話,按照地毯的尺寸收費。

  有些手工地毯的染色劑不是工業染料,而是植物染料,如果清洗不當會影響顏色純度。最好由它的原制造廠進行清洗,因為廠商多了解地毯原料結構,不會對地毯本身造成耗損。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