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地毯怎麼清洗?


現在很多家庭都會有使用地毯,地毯清潔公司有著舒適,裝飾性好,防止刮傷地板等眾多的優點,但它也有許多的缺點居家清潔,吸塵藏污容易滋生細菌這個是地毯最大的問題,因此,地毯要經常性地用吸塵器清理,每到一定的時間段以後還需要對地毯進行大清理,把地毯洗一遍。那麼地毯怎麼清洗

地毯清洗有兩種主要的方式,現在的地毯清洗也基本上就屬於這兩種方法,一種叫做水抽清洗法,另外一種叫做干泡清洗法,下面就來簡單地介紹一下這兩種清洗方法的步驟。

水抽清洗法比較適合應用於化纖地毯:先用吸塵器對整張地毯仔細地吸塵,然後再用專門的清潔劑把地毯的各個部位都噴灑到,這種清潔劑是專門針對於地毯的,在家事清潔一刻鐘的時間後,污漬會脫離纖維,這時再用洗地機抽洗,最好是抽洗兩遍以上,而後再用吸水機吸干水分,之後就等地毯干透了,也可以使用吹風機等手段來加速這一過程。

而 干泡清洗法就比較適合在純毛地毯上:第一步也是用吸塵器吸塵,純毛地毯比較容易留下油漬、果漬等污質,這個可以用專門的清潔劑來對這些地方進行局部的處 理,使用地毯泡沫清潔劑,進行干泡刷洗地板,不過地毯的邊角落需要用手刷進行處理,多進行幾遍干泡刷洗,在刷洗後需要用地毯梳等工具對地毯毛進地毯清潔台北清潔公司梳理,這樣可以保證地毯的外觀,同時用吸塵器把污垢與干泡晶體吸淨,之後就等地毯干透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