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地毯清洗的種類有哪些?



  1:化纖地毯:一般用比較多實用,因為人員比較多上居家清潔班都穿皮鞋容易產生噪音,鋪上地毯會很大程度的降低噪音,但在有了優良的環境的同時也會造成清潔上的不方便,為了使您的地毯保持視覺美觀及踏上的舒適度,我們可為您提供定時、定點、定期的地毯清洗服務。

  2:純毛地毯:它可分為長絨式地毯和羊毛地毯等;長絨地毯因為它表面的絨毛比較長,所以它的滲水性比較強,清洗這種長絨地毯則以速度慢和多用水為基礎;清潔公司羊毛地毯同比長絨地毯清洗過程更加復雜。

  3:家庭地毯:家庭用地毯可分大小面積不等的塊家事清潔毯,地毯如果長時間不清洗易生長對人體有害菌,而地毯又厚重不方便用洗衣機洗,所以我們可為您提供上門清洗地毯服務,讓您不用動手即可讓您家的地毯煥然一新。

  無論您使用哪一種地毯來裝飾,從專地毯清潔業衛生角度來講,我們建議您的地毯至少每三個月清洗一次。如果辦公室的人員較多還必須每周吸塵,以保持良好的清潔台北清潔公司環境。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