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如何選擇合適的助聽器


  1、對助聽器要有一個正確的期望值

  很多聽力下助聽器降的老人希望自己在佩戴助聽器之後,能恢復到耳聾前的聽力水平,也就是說,他們希望助聽器能代替真耳的作用!其實,這是很不缺實際的想法,因為畢竟助聽器只是一種輔助聽力的裝置而已,即使它的效果很好,都不可能達到真耳的效果的。

  盡管我們都希望助聽器在各個方面能具備良好的性能和品質,但是助聽器畢竟是人工制造出來的,這樣在使用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一些失真和噪音的現像。即使邦力健mcic也是這樣,所以患者在使用的過程中,要經歷一個適應的過程,也要對助聽器有一個合理的期望值。

  2、一定要在專業人士的幫助之下選擇邦力健mcic助聽器

  很多患者對助聽器其實也是一知半解而已,而助聽器品牌眾多、型號多樣,這樣就難以選擇哪款是適合自己的。所以,如果想要購買邦力健mcic助聽器的話,一定要在專業人士的幫助下,分析自己的聽力狀況和個人現狀來挑選,看是否適合自己的聽力狀況。

  在挑好助聽器之後,也要請專業的人士幫忙調好助聽器的各種設置值,以便最好地發揮助聽器的功效。

  3、可以定制助聽器,但價格較高

  因為每個人的聽力情況是不一樣的,有時候市面上的助聽器可能不是很符合你個人的要求,所以建議有條件的話,考慮到專業的驗配中心,根據自身的聽力要求,在專業驗配師的幫助下定制自己的助聽器。

  但是由於定制式助聽器的價格一般比較高,普通家庭承受能力有限,所以建議購買性能較好的非定制式助聽器就行了。從邦力健mcic助聽器使用者反饋的情況來看,只要是適合自己聽力狀況的助聽器,一助聽器般都能達到補償患者聽力的要求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