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神經性失眠如何治療



  1。治療失眠是一個循序漸進失眠性的過程,需要彼此信賴,尤其是作為主治醫生要從與患痔瘡者 的心理溝通開始,站在患者的角度,理解他們為了盡快入睡而焦急萬分的心情。隨後再讓他們明確越是焦急、越是關注,入睡便越難,過多的努力會導致相反的效 果。最好讓他們心理上放輕松,抱著“能睡多少就睡多少”的想法。因為人的睡眠是一個自然的過程,人應該服從於這個“自然”而不要強行操作。

  2。堅持臥床休息,不論能否正常的睡眠也要堅持8個小時左右的臥床時間,而且按時起床,像正常人一樣進行白天的活動。注意,臥床時間不能太長,如果有意延長臥床時間,就會打亂睡眠曲線,更加不利於睡眠恢復到正常狀態。

  3。摸索無法睡眠的原因,如因為哪些事情而影響睡眠,這樣才能避免開展針對性的療治療失眠法,患者一定要擺正心態,對睡不著覺采取順應自然的態度,堅持正常的作息,接受外界的變化。長期抱著這樣的生活態度,失眠問題就能慢慢克服。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