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口碑營銷的六大觀點



  口碑營銷在產品導向,除了要符合產品的新奇點還網頁設計口碑行銷台北需注意什麼呢?網路行銷

  1。成立可互動的平台

  為什麼我們要設立粉絲團、網站、論壇等社群平台,其實主要原因有二,第一傳達商家的相關理念及訴求給消費者。第二讓消費者能有一個簡單的管道將心聲傳達給我們知道。而這兩點最重要的就是必須造成互動循環,千萬別讓消費者的聲音石沉大海。

  2。重視你的消費者

  要知道消費者的心聲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當他們受到不好的待遇,最可能的方式就是拒絕往來、分享負評給朋友,當你已經知道狀況時,通常事情已經漫延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所以我們除了重視消費者的聲音,更要鼓勵他,台北網頁設計並與他互動網頁設計台北,讓他感受重視。

  3。做好你的內容

  不知有人是否有喝過公館或師大的金桔檸檬,網路行銷三年前它有著“阿宅捕蠅草”美稱,在廣大鄉民們竄起不少名聲,但事實上喝過的人都知道,口味並沒有 想像中的天然,有時會覺得有點太過於稀釋及甜,再由於產品口味連鎖飲料店的紛紛林立,導致擴散的力道及範圍便開始有所局限。

  如果說營銷行為是一個杠杆,那麼內容就是你的支點,當你的內容薄弱、完全不吸引人,你的營銷就必須花更大的力氣才能將你的口碑撐起,而且效果有限不持久。要成為一個好的產品內容,除了要理解消費者的需要,塑造產品的價值也是不可或缺的環節。

  在網絡上,我們經常使用網站、博客、影片、產品資訊等手法直接將內容提供消費者做查詢,但內容是口碑行銷否吸引人,則需要注意內容與消費者的關聯性,也就是策展的概念。

  4。分享你的故事

  產品要讓消費者喜歡,除了要將內容品質標准化,還要主動讓消費者了解你的產品精神,認同你產品背後的所傳達的故事,而在其中做的最好的莫過於蘋果創辦 人「賈伯斯」了,在蘋果產業我們不僅看見他們的產品,更透過喬布斯讓我們徹底了解了整個蘋果的理念與精神,這也是廣大蘋果迷如此熱衷的原因之一。

  5。主動與顧客互動台北網頁設計

  你是否有曾經在生日時,收到鞋店、餐廳、手機、保險等的各項賀卡與祝福通知,但事實上,我們能做到的不僅如此,絡的發達,我們更容易關注每一個顧客; 在還沒被“觸動”前,大家都是被動的。我們可以在社群平台上,更直接更親切的詢問每個粉絲、顧客們的喜好及興趣(不管是私下還是公開),把他們當作自己的 朋友麻吉,了解他們真正的喜好,並尊重他們的喜好,對服務及產品做適度的調整。當消費者感覺到被尊重,他們便會反過來挺你,甚至力道更強、更有說服力!

  6。鼓勵粉絲主動分享

  每一個好寶寶,都是值得嘉許的,消費者的感受得來不易,我們除了平時要積極鼓勵消費者主動分享意見外,只要有好的評語我們一定要鼓勵他、贊揚網路行銷台中他。但壞的評語,我們更要鼓勵他們說出口,因為唯有說出口,才有機會改變關系,讓壞的變好,好的網路行銷台中變得更好。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