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如何幫馬年寶寶取名



  馬,在十二地支中稱“午”,排第七位,以一改名天的時間來算,午時是正午十一點至下午一點之間,正是日當正午,而若以四季來看,正好是農歷五月,一個充滿朝氣活力的時期。

  馬是跟人類關系很密切的一種動物,生於馬年的人性格開朗、思維敏捷、裝扮入時、善於辭令、洞察力強。屬馬人精力充沛,但有點急躁魯莽。

  馬是素食動物,以草料為食,故命名馬年寶寶取名宜含“艸”、“禾”等。

  馬有非常美麗的大眼睛,則馬年寶寶取名可用含“目”的字。

 公司命名 馬年寶寶還嬰兒命名喜含龍之字形,有“龍馬精神”為證,有積極、生氣、活力、干勁、成功之意。

  從生肖相合來說,寅午戌為三合,則馬年寶寶取名宜含“寅”、“虎”、“戌”等。傳統五行說“三合”的力量很大,將來會財運通暢、有貴人相助。

  而下田耕作者均為劣馬,新生兒命名則馬年寶寶取名不宜含“田”等。

  從生肖相衝來說,子午相衝,馬年寶寶取名不宜含“子”、“曙”等。

  另外,為了孩子今後行走社會方便,盡量避免使用生僻字、多音字等。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