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泡殼-電池包裝熱合機

泡殼-電池包裝熱合機
轉盤式牙刷,電池包裝熱合機(泡殼和泡殼紙板)|轉盤式牙刷,電池包裝熱合機(泡殼和紙板)。
一、基本原理:主要采用高周波塑膠熔接機設備高壓整流自激高周波電子管振蕩瞬間産生高周電磁波電流電場,利用被加工的PVC、TPU、EVA、PET等塑膠、塑料材料在高周電磁波電場內其塑膠、塑料材料的內部
二、分子産生極性化摩擦生熱,加上一定的壓力使所需要熱合焊接的塑料、塑膠産品達到熔接封作用。備特點:周率主要采用國際工業波段27.12MHz,符合國際標准。
1、采用了電磁波輻射幹擾裝置系統
2、用最新技術防打火裝置系統,主要利用NL5557高靈敏火花裝置,能瞬間保護高頻模具因電流過大而導致高頻模具燒壞。
3、輸出力強,性能可靠:低損耗同軸振蕩器,同調調諧器,高頻熱合機輸出力強縮短熔接時間,提高産量。
4、安全性能:在工作或靜止時,無論是突然遇到停電還是停氣時,或者是通電還是通氣時,塑料熱合機器都是靜止狀態,保持原來位置,不會突然上升或下降;大大提高工人操作安全問題。
5、防電波幹擾裝置:高周波頻率穩定器及高頻磁場屏蔽系統裝置,將高頻幹擾降到最低,有效解決了高頻幹擾對其他機器或者居民生活的影響。
三、基本結構:采用單頭推盤滑台式操作,工作台面板分推盤板左右兩邊,操作方式是由操作者推動左右滑台兩邊交替使用。主要適用制作吸塑泡殼、塑料、塑膠産品的的熱合焊接封口。主要采用是平板式安裝模具方式,模具只需要安裝固定在平板上即可,簡單方便,平板式機頭的主要優點主要是針對高頻模具面積較大的塑膠、塑料産品熱合焊接或者吸塑泡殼封口,安裝模具的平板模架的尺寸在400*600的長方形平板。
網路拜拜, 瘦身餐,台南減肥,噴印機,托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