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托盤-紙托盤騰空出世

托盤-紙托盤騰空出世
  以紙漿,紙板爲原料加工制造的托盤。托盤隨著整個國際市場對包裝物環保性要求的日益提高,爲了達到快速商檢通關以實現快速物流的要求,托盤生産商們成功研制出高強度的紙托盤。它強度高,剛度好,並且有緩沖,隔振,保溫,隔熱,隔音等性能。
同時它的成本低,應用性廣,廣泛應用于包裝,儲運,建築業,車船制造業,家具業等,以替代木材,泥土磚,發泡聚苯乙烯等,對減少森林砍伐,保護生態環境具有重要意義。紙托盤可100%回收,不産生遺棄物:不汙染環境,符合環保要求,用後可直接送造紙廠回收。
無蟲蛀,完全不需要熏蒸消毒,最符合歐美市場要求,醫藥食品等行業可直接使用。無碎屑及鐵釘等有可能損壞貨物的問題,是最大程度保護承載物的包裝。我公司生産的瓦楞紙紙托盤最好可承載3噸。
  特點:全紙質,強度高,規格可以隨客戶要求定制。
網路拜拜, 台中室內設計,彩妝教學,快速瘦身,失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