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植睫毛-睫毛種植手術

植睫毛-睫毛種植手術
睫毛種植,眼睛可以給面部增添許植睫毛多魅力,睫毛種植,也可以表達感情,長長的睫毛可以使眼睛看上去更大更亮,因此很多求美者對睫毛種植異常關注。睫毛種植手術可以幫您擁有漂亮的睫毛。很多人想知道睫毛種植手術安全嗎?接下來我們就和中美恒恩國際植發醫院整形美容植發專科大家一起去詳細的了解下睫毛種植手術吧。
睫毛種植手術過程中,睫毛種植手術痛苦小,睫毛種植手術術後恢複快,睫毛種植手術不影響正常生活,患者離開睫毛種植手術室,睫毛種植手術用來種植睫毛也是項非常好的方式。睫毛種植手術而且不會脫落,睫毛種植手術存活率高,睫毛種植手術一般都在80%以上。睫毛種植手術,植好的睫毛需定期修剪,否則睫毛太長也會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睫毛種植手術之一:使用眉毛移植,在同側眉毛中部切取帶有眉毛和毛囊的皮膚瓣放于已切開小口的睑緣處,睫毛種植手術注意毛發朝外上翹。睫毛種植手術在睫毛上下方各置一細小紗布卷使其處于直立位置而不受壓。
睫毛種植手術之二:使用頭發移植,在頭後枕部或側部切取帶有頭發和毛囊的皮膚瓣,睫毛種植手術在顯微鏡下精心尋找並提取與睫毛特性相似的細短絨毛,睫毛種植手術分離出單體毛囊放于已切開小口的睑緣處。
通過以上對睫毛種植手術的介紹之後,我們了解到睫毛種植手術是安全的,睫毛種植不僅有美化眼睛的作用,關鍵還是睫毛是眼睛的保護傘,更多有關睫毛種植手術的詳情,歡迎咨詢我們的在線專家。
網路拜拜, 水果禮盒,婚紗照,瘦身餐,南投旅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