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紋眉-紋眉後的注意事項

紋眉-紋眉後的注意事項
  紋眉作爲一種小手術,但是它的效果和紋眉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是分不開的。我們今天就隨著整形的醫生來了解一下紋眉的注意事項。
  紋眉是當下流行的眉毛美化方法,屬于小手術範疇,但紋眉前後的注意事項也不容忽視。紋眉終極效果的好壞,已經是否會造成眉毛部位産生炎症,都與術前的預備與術後的注意事項及調理有著格外緊密的關系。
  紋眉是臨床中開展最多的一種美容手術,紋眉後注意事項也越來越多的受到人們的關照,以下便是關于八大紋眉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一、紋眉術後表皮會自動結痂,數天後自然脫落,不要用手去剝,否則會形成疤痕。
  二、紋眉術後1-3天內不要吃海鮮,飲酒,以防過敏紅腫。
  三、患有糖尿病、心髒病、皮膚過敏或受傷後不易康複者,以及白血球過多、血小板不夠、出凝血時刻延長、皮膚對色素有排擠者,不適合紋眉。
  四、紋眉術後應在創面上外用消炎藥,逐日2次,持續三天以,防範感染。
  五、紋眉術後三日內,創面不得沾水。
  六、結痂後不宜洗桑拿,以免痂軟化、脫落影響著色。
  七、結痂後應使其自行脫落,不能摳除,以免其顔色隨痂一起脫落而影響著色工效。
  八、月經期不宜紋眉。
網路拜拜, 婚紗攝影,植睫毛,防水,CNC車床加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