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美容保養-汽車美容保養的收費價格

美容保養-汽車美容保養的收費價格
  “人靠衣裝馬靠鞍”,愛車漆面的好壞美容保養可以說是車主的“臉面” ,是汽車美容保養最重要的項目。目前汽車美容對漆面的美容保養包括打蠟、封釉、鍍膜等,這些漆面養護雖然效果很好,但很多車主覺得保養一次費用都很高,特別是鍍膜,所以一般車主每年做個一兩次就罷了。那麽,汽車美容保養鍍膜打蠟究竟花多少錢才合適呢?
  汽車美容養護專家介紹說,汽車美容保養鍍膜打蠟收費因店面位置、租金以及各地消費水平不一,同時汽車美容保養鍍膜打蠟中所用的産品原材料質量和價格的差異,比如國産蠟150元左右/盒,美國進口鑽石太空蠟300元/盒以上,所以汽車美容價格很難統一,但汽車美容也有一個合理的收費範圍。一般來說,車主一月打車蠟一至三次,一次收費在80-120元左右屬于正常合理價格;平均四個月鍍膜一次,每次收費 900-1600元/次屬于正常範疇,開經濟型轎車的車主,在保養之前要慎重選擇價格適中的漆面養護産品,畢竟鍍膜一次價格不菲,工薪階層要仔細斟酌一下。
網路拜拜, 黃金回收,南投旅遊景點,微創植牙,嘉義婚禮佈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