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雷射除毛-了解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了解雷射除毛
夏日肌膚油脂分泌旺盛,身上的毛雷射除毛也長得很快。MM們在夏日喜歡穿著小裙展現美麗的一面,可上手上和腿上的毛密密麻麻的,裸露在外面令人多麽尴尬。于是,除毛成了頭等大事。怎樣才能有效地脫毛呢?讓小編爲你解除困惑,助你輕松除毛,還你光滑的肌膚。
目前有哪些除毛方法?
解除毛毛危機的方法有很多,可依據持久力區分爲“暫時性”、“半永久性”與“永久性”三大類。
暫時性除毛:指的是運用刮毛刀、脫毛刷或電動除毛刀等工具,把膚表上已生成的體毛剃除,其效力約末可維持2到3天的清爽度;
半永久性:將毛發從毛囊中拉除,像用小鑷子拔毛,或歐美女性最常作的蜜臘與熱蠟除毛等,能提供2周到3周的無毛感;
永久性除毛:顧名思義就是讓女人一勞永逸揮別多毛困擾,市面上最流行且有效的方法爲雷射除毛與電針除毛等。
1、毛發變粗   
  一般人對于刮毛有個錯誤的觀念,認爲毛會越刮越粗。其實刮毛時把軟而細的尖端剃掉後,留下粗的毛幹因爲橫切面的緣故,看起來會感覺看起來比較粗。其實毛根長出的來毛發仍是一樣的粗細。男生每天刮胡子也不會讓胡須變粗是相同道理。但是在毛發粗厚處刮毛,都會留下難以剃除的毛根,外觀上毛孔會呈現出黑色的點狀,尤其毛發剛長出來會更爲明顯,影響到外觀。想要避免這種情形可以使用拔除法或雷射除毛。   
  2、內嵌毛   
  這是自行除毛最危險的並發症,常常是因爲拔毛斷裂、或逆向刮毛,毛發埋沒在皮膚內部,無法正常長出。少部分是因爲除毛導致表皮或毛囊受傷,皮膚愈合時毛孔阻塞,造成毛發包埋。   
  內嵌毛的外觀像一顆顆的雞皮疙瘩,毛發埋沒的結果,會造成不定時的發炎反應、産生色素疤痕。通常需要用手術方式將埋沒毛挑出來才能解決。   
  正確的除毛方法,加上除毛部位定期按摩、去角質,可以幫助毛發長出皮膚,防止毛發內嵌。   
  3、色素沈著   
  蜜蠟、除毛膏、除毛慕絲等化學性除毛,則可能對皮膚造成刺激及敏感反應,對除毛膏過敏者不可嘗試藥物除毛。最好先在手肘內側先予以塗抹,進行過敏測試,證實若無紅、腫、癢等反應,再用于其它部位。   
  剃刀、除毛刀等物理性除毛,若使用不當可能割傷皮膚,造成色素沈澱或疤痕。   
  不論使用何種方式除毛,都會造成皮膚輕微的損傷,除毛後都必須滋潤保濕,並注意防曬,否則皮膚受傷後如意産生色素沈澱。   
  4、毛囊發炎、角化粗糙   
  用拔毛方式除毛,不僅疼痛也容易造成毛囊發炎,拔除後一定要擦乳液鎮定滋潤皮膚,膚質脆弱的人也可以事先塗抹抗生素藥膏(金黴素、地黴素等眼藥膏),避免發炎感染。   
  用刮除方式除毛,往往造成表皮刮傷,久而久之會使皮膚角化粗糙。所以刮毛前要先清潔潤滑皮膚,除毛後可以適度的滋潤及去角質。刮刀一定要經常更換,維持清潔鋒利。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磁選機,健康減肥,OPP袋,微晶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