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肉毒桿菌-肉毒桿菌介紹

肉毒桿菌-肉毒桿菌介紹
愛美人士都知道肉毒素是一種注射肉毒桿菌美容的材料,市面上注射美容的材料有很多,效果和擅長美容的區域也各有不同,不同的注射材料有著不同的效果和除皺美容的範圍,肉毒素注射除皺效果怎樣?下面專家就爲大家作一下介紹。
  肉毒素除皺原理:肉毒素”實際上是“肉毒杆菌毒素”的俗稱,又名“Botox”和“Myobloc”,是肉毒杆菌在繁殖過程中分泌的毒性蛋白質,具有很強的神經毒性。肉毒素作用于膽堿能運動神經的末梢,以某種方式拮抗鈣離子的作用,幹擾乙酰膽堿從運動神經末梢的釋放,使肌纖維不能收縮致使肌肉松弛以達到除皺美容的目的,而且毒性越大,除皺美容效果越好。
  肉毒素是肉毒杆菌在繁殖過程中分泌的單純性蛋白質,具有很強的阻斷作用。肉毒素作用于膽堿能運動神經的末梢,以某種方式拮抗鈣離子的作用,幹擾乙酰膽堿從運動神經末梢的釋放,使肌纖維不能收縮致使肌肉松弛以達到除皺美容的目的,而且毒性越大,除皺美容效果越好。
  肉毒素注射除皺效果怎樣?溫州加美的專家說肉毒素注射除皺具有損傷小、無創傷、見效快、操作方便、價格便宜、不影響工作等特點。和傳統的化學剝皮、拉皮、膠原注射、脂肪充電或小切口除皺等方式相比,它只需將一定劑量的肉毒素注射進前額或眉間即可,整個過程僅幾分鍾,且無痛苦。

人工植牙, CNC車床加工, 安養中心,焊條,減肥藥有效,台北律師事務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