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塑膠廠消火栓變身"置物櫃" 和靜消防依法整改



  新疆巴州和靜消防大隊防火監督人員對一塑膠廠進行置物櫃消防安全檢查時,發現該廠廠房內的消火栓“形同虛設”、安全出口指示牌不亮等消防違法行為和火災隱患,依法嚴查責令整改。

  在檢查中,防火監督人員重點對該廠是否落實消防安全責任制,消防檔案是否齊全,安全出 口、疏散通道是否暢通,疏散指示標志、火災事故應急照明燈、消火栓、滅火器、自動報警系統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巡查人員及消防控制室的值班人員是否在崗在位等進行了檢查。

  消火栓箱更是成了一個置物櫃,水帶、水槍不知所蹤,取而代之的是熱水瓶、拖線板、卷尺等雜物。針對存在的火災隱患,消防監督執法人員依法下達了《責令改正通知書》,消防監督執法員對該單位進行了嚴厲的批評教育,同時要求該單位提高消防安全意識,對存在的火災隱患立即進行改正,嚴把消防安全關,杜絕火災事故的發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