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玻璃貼層膜 大樓就降溫 玻璃隔熱膜伴您度過炎熱夏季



  據了解,使用建築玻璃貼膜後,溫度一般會大樓防爆模降低5至10度,市場前景巨大。然而建築玻璃貼膜在推廣初期並不是很順利。張表示:“現在很多人買10幾萬元的汽車會要貼玻璃貼膜,但是買上百萬元的房子卻不知道使用,中國使用建築玻璃貼膜的比例遠遠低於汽車玻璃貼膜,而國外恰恰相反。”

  上海市建築科學研究院高級工程師徐強表示,建築玻璃貼膜的市場前景不可估量,假如一幢1萬平方米隔熱紙單片玻璃的大樓,室內外溫差10度,通過玻璃損失掉的能量就是580千瓦,如果使用節能型玻璃貼膜,損失掉的能源就只有50千瓦,節能的效果是巨大的。

  經過3年的技術推廣,建築玻璃貼膜產品已經進入市場運作階段,產品已先後運用到上海電力、上海市郵政局、聯想大廈、華東金融大廈等上百個辦公樓和住宅小區,面積達10多萬平方米,但相比上海市幾千萬平方米的建築玻璃面積,這個分量還是很小的。

  事實上,建築玻璃貼膜目前在中國僅僅才起步,因為建築玻璃貼膜技術對工藝和環境的要求極高,國內還沒有企業能夠生產。據了解,看中中國的節能市場,ALLY MINGFILM 等國外建築玻璃貼膜產商已經紛紛湧入中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