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水激光——極致無痛 微創植牙新技術


一顆、多顆牙齒的脫落,不僅影響一個人的外觀形像無痛植牙,發音不標准影響正常的人際交往,而且可導致咀嚼功能減退,增加胃腸道壓力引發消化系統疾病。水激光微創種植牙技術將水激光與錐形束平板CT相結合,實現微創種植理念將創傷降低到最小程度。

 水激光微創種植技術三大優桃園植牙

  1、 出血少、傷口小,進入手術“微”時代

  使用常規手術器具進行種植手術不僅需要進行麻醉,還有可能因為出血較多導致醫生的手術視野不清晰。種植牙一期手術植入時,清創效果好,術後反應小,而結合使用水激光進行水激光手術環切或二期手術時,大部分手術不用麻醉,且手術傷口小、出血少,術後無疼痛不適,隱形矯正傷口愈合快,為醫生提供了良好的視野。

  2、 有效消毒、殺菌、進一步保證手術成功率桃園矯正

  在種植牙手術和即刻種植期間,水激光帶有的激光作用能對手術區域殺菌控制腫脹,降低感染,有效提升種植成功率。

  3、 療程短、恢復快,日常生活“微”影響

  在種植牙維護過程中,水激光的弱激光生物刺激性能縮短術後的恢復時間,減少對病患日常生活的影響。傳統的種植牙會出現局部水腫及瘀斑,一般持續3—5天左右。同時種植牙周圍炎是種植牙術後最令患者和醫生擔心的問題,而定期進行水激光術後維護能夠有效防止種植體周圍炎發生,同時延長種植牙使用壽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